close

2009當時美國正在流行H1N1,台灣對此豬流感所發的通報是凡是2星期前有發燒不許由美國進入台灣當時我正在美國參加一個2000人的conference,偏偏我在參加完conference後發高燒,在美國看醫生的費用很貴而且我又沒有保險,深怕被通報不能回到台灣,因為我在2個星期後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議要回台灣出席,所以我只能禱告,這時腦中閃過一個念頭,就是喝雞精,於是早晚喝了兩瓶第二天,終於退燒了,卻一直咳鏉,這時有一位朋友告訴我一項產品─養身液,它是給癌症病患用來的修復化療後腸道的受傷黏膜細胞,雖然我退燒了但咳鏉是氣管黏膜細胞因病毒傷害,還未修復所以我想竟然可以修復化療的黏膜細胞,應該也可以修復我的氣管黏膜細胞,我就喝1CC試試看,當天晚上就比較不會咳鏉,有信心後早晚就加量幾天就後就ok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7 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